IMG_5198_副本.jpg

亮顏營養點滴

所有成份都來自國內第一GMP大廠南光製藥,堅持不偷工減料,過度稀釋,用足250 ml的正廠胺基酸基底液,絕不用廉價生理食鹽水混充,輔以左旋維他命C、傳明酸及其他美白修復成分以點滴的方式注入血液循環,因此美白的效果是全身性的,不像雷射治療,只有治療的部位會有立即性的效果,更有許多追求美白效果的人,更可以施打雷射時,同時進行美白點滴治療,可以加速被雷射擊碎的黑色素代謝,讓雷射治療的效果更好!

 

適用者

  • 生活作息不規律、工作壓力大及經常熬夜者。
  • 平時交際應酬喝酒,抽菸習慣,及肝功能不佳者。
  • 膚色暗沉、膚質粗糙的男、女性。
  • 戶外工作經常在陽光下曝曬者。
  • 雷射除斑或其他美膚療程術後需肌膚修復者。
  • 痘疤、黑眼圈欲改善者。
  • 要求加速傷疤復原者。
  • 希望延緩老化、注重美容保養的人士。
    ( 這些都可以透過定期施打美白針來得到改善喔!)


療程前

  • 治療時間約為30~50分鐘不等(依個人施打狀況),但因準備時間及療程後的保養過程,需預留至少1小時的療程時間。
  • 特殊體質者、特殊過敏狀況、特殊皮膚病史需事先告知醫師。
  • 若長期間服用特殊藥物者,需事先告知醫師。
  • 女性患者在施打前請務必確認是否懷孕、生理期週期。
  • 若對特殊成份過敏者,需事先告知醫師。
  • 施打前避免空腹造成暈針狀況。
  • 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應事先告知醫師。

療程後
亮顏營養點滴採用點滴注射方式,是用胺基酸、礦物質、維他命、抗氧化劑等所調配而成,

需時約1小時,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抽空保養身體、

也適合營養不均衡水分缺乏的人改善膚質、美白肌膚之用。注射後可以照常上班上課。

Q&A
Q1、什麼狀況適保養型點滴?
A1:任何人都可以打保養型點滴(孕婦及嚴重心腎疾病患者忌),因為保養型點滴除了可以美白以外,也可以做身體的體內環保,清除體內毒素及加速新陳代謝等效果。
        針對特別需要者-整形術後、雷射、換膚療程的保養者、全身性膚質暗沈者、生活作息不規律者、經常熬夜及工作壓力大者、平時有喝酒應酬習慣或是肝臟功能不佳者。
Q2、美白點滴停止不打,是不是就會變黑?
A2:美顏點滴改善到一定程度後,若忽略了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醫學美容護理,還是可能因外在因素造成的肌膚問題,建議美白點滴停了之後,更是要做好肌膚保養和防曬喔。
Q3、美白點滴和服用維生素C有何不同?
A3:口服維生素C,因為會經由腸胃肝臟的吸收,事實上到達皮膚表皮的成份不到7%,很難有美白的效果。美白針的分解黑色素成份,是經由血液循環帶動,皮膚能完全吸收,可達到全身美顏、快速又安全的效果。
Q4、施打多久後可以看到效果?
A4:若想看到較為顯著的全身性美白效果,則視注射的頻率、防曬做得好不好、及你對白的定義要求。
       基本上一般而言每週施打1次至2次,一個循環至少10~12次再加上做好防曬,大約一個月可看到到顯著效果,之後定期做好保養即可。
Q5、點滴注射療程適合每個人嗎?
A5:無任何特殊禁忌!除非是對維他命會過敏的特殊體質者。
Q6、排毒點滴療程適合的族群為何?
A6:生活作息不規律者、經常熬夜及工作壓力大者 、平時有喝酒應酬習慣或是肝臟功能不佳者

arrow
arrow

    foreverbeauty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